暖楊

【辰仁之美】美好的約定 (上)

822的紀念 

文筆不好 內心脆弱 輕噴

ooc

但是我的美好辰仁

\\\\

随着主持人的欢送,Next踏着轻快的脚步走下舞台阶梯。

「我的奖杯呢?在哪里?那可是我最珍惜的奖啊!」拨开黑色布幕后,泽仁就开始急忙寻找自己的奖杯。

「在工作人员手上吧」瞧见泽仁四处打转的模样,黄新淳于是说道。

泽仁听见回答后,连忙问道身边的工作人员,在得到回答后朝向角落走去,看到桌上的确有不同的奖杯,翻看了一下以后,就立马找到了自己的奖杯,迅速把它拿起来,抱进怀里。

「兄弟们!奖杯在这啊,记得来拿自己的!」拿到自己的奖杯后,便对其他哥哥弟弟们喊话。

李权哲听到便冲过来,一眼就看到自己的大旗帜,便拿起来在泽仁眼前晃啊晃。

「你看,我的超级明显,是最大的啊!你羡慕不来!」李权哲吐着舌头不断在泽仁眼前炫耀着。

「儿子,爸爸不羡慕,我有我的炸舞台奖就好」看着李权哲在自己眼前得璱,虽然心里有点想打他的冲动,但是因为得到了这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奖就算了,忍过去吧,不跟他计较。

泽仁说完便直接抱着奖杯往外走去,留下在棚中凌乱的小仓鼠。

 

「说什么呢!我才是你爸爸!」过了几秒后,棚里传来小仓鼠的大声怒吼。

 

捧着奖杯走到外面的泽仁拿出手机,看到微信上的红点,带着期待快速点进去,马上看向置顶红点,毫不犹豫点开。

【泽仁啊,对不起】

【我也想等你的】

【但是我俩的时间差太远了】

【我没什么理由可以一直留在这里】

【所以得跟着公司走了】

【晚上咱们视频聊吧】

看完所有对话的泽仁,肩膀耸拉了下来,嘴巴不自觉的嘟了起来,捧着奖杯的手也松了一些。

「我还想把奖杯拿给你看的……」泽仁拿起奖杯看了看,叹了口气。

「泽仁,原来你在这!刚刚都没找到你,你快过来,我们要去赶场了!」朱正廷揭开布幕,对着泽仁说道。

「好,那正廷哥我去一下厕所」

「那你快点啊」

泽仁得到响应后便往厕所走去,走进厕所后,没拿奖杯的手突然被一只手拉住,被带入一间厕所隔间内。因为突然被拉进来泽仁发出了一声惊呼,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,就被压在隔间的墙上,因为受到压迫眼睛在惊慌之间闭上了,在睁眼之后,眼里是满满的惊讶,圆圆的杏眼瞪的很大。

「你!你……不是说你走了吗?」对于眼前人的出现震惊不已,话都说不全了。

「本来是这样的,不过之后有了点变化。哲远突然收到新戏的面试,是个很不错的资源,公司急着带他去。我就说我有朋友在这,可以顺便去找他,自己回去也可以,他们就先走了」被睁着大眼的泽仁结巴的样子可爱的不行,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。

「那……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」看来小孩被吓得不清,到现在也没能缓过来,意识到这点,在小孩脸上的手又移动到脖子和腰部,轻轻揉着他的脖子和搂住他的腰轻轻拍着。

「我在后台看着你们上场下台,你下台后打算去找你,但是不知道你们的棚在哪里,找了一圈以后,看到你正要去找你,就看到你往厕所的方向走去,就先来守着你啦」缓缓说着这一切过程,看着小孩逐渐缓过来的表情,又摸摸他的头。

「那你欺骗我的感情,本来还想给你看我的奖杯的,算了吧」缓过来的泽仁赌气一般的说道。

「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就不重新发微信了,而且我也看到你奖杯了」伸手指向泽仁另一只拿着奖杯的手。

「那不给你看」看向对方手指的方向后发现自己的确拿着奖杯,于是赶紧把奖杯藏到身后。

「你别这样,看到我你不开心吗?我也是想给你个惊喜啊,难道你不开心吗?开心炸了吧?」看着眼前的人闹别扭的样子,还是耐着性子哄着他。

「嗯……好吧,是开心炸了没错」看着眼前眉眼温柔的人,也不想再继续闹别扭浪费时间,选择直接投降。

「你看,炸舞台奖,我们的梦想」把藏在身后的奖杯拿出来炫耀给眼前的人看,笑得很开心,酒窝在脸上绽放。

「你开心就好」笑着看着眼前的人,没能忍住低头向他的嘴唇直进,轻啄了一下。

「呜,彦辰哥」被突然袭击的泽仁,嗔怪的喊了一声眼前偷了吻的人。

「你太可爱了,我没能忍住」听到泽仁用那甜蜜的声音喊着自己名字以后,他更不能抑制住自己,说完后,便低下头再次汲取甜蜜,先是轻轻啄了一下,便觉得不够于是加深了这个吻,趁泽仁不备之时探入小舌,泽仁惊呼一声,便被彦辰的

舌头带着跑,两人都沦陷在对方的甜美之中无法自拔。

「彦辰哥,你怎么那么讨厌呢」一吻完毕,泽仁的头低着,脸也已经红得不象话,彦辰看着眼前的人宠溺的笑着。

「下礼拜会在北京吗?」彦辰记得自己还有事情要和泽仁确认。

「有活动要先飞上海,之后会回北京几天,怎么了?彦辰哥有空吗?」抬起因为害羞还有些红着的脸,眼睛闪亮亮的盯着他的彦辰哥看。

「嗯,下礼拜有,那你回北京的那几天,我们或许可以约出来」听到泽仁的回答后满意的笑了笑,抬手摸摸小孩红扑扑的脸蛋。

「啊!真的吗?我们时间可以对上吗?太好啦!可以跟彦辰哥出门啦!」泽仁兴奋地举起手庆祝,脖子上的项链也随着身体摇晃起来,随着光线折射发出光芒。

「项链真好看,喜欢吧?」看到泽仁脖子前的项链,问道。

「当然喜欢了,彦辰哥的眼光真好,嘻嘻嘻」看向彦辰脖子前的项链满足的笑了。

 

「丁泽仁,你是掉到马桶里面了吗?在车上等你那么久都还没来,好了就出来了啊!」厕所外面传来朱正廷的喊声。

「我马上出来了!」听到喊声泽仁赶紧回应道。

「好了,那你赶紧去吧,别让他们等了,我再跟你约。这阵子还是要照顾好身体,别让我担心。」彦辰听到喊声于是让他赶紧出去,别耽误到时间了。

「好!那我走了,彦辰哥回去路上也要小心喔!你也要照顾自己」泽仁也对彦辰嘱咐着,说完便要离开。

踏出脚步后又停下转回身,飞快的在彦辰脸颊上啄了一下便飞快地跑走了,伴随着他自己发红的耳朵,还有留在原地抚着脸庞傻笑的周彦辰。

\\\\

喜歡的話 歡迎大家點點愛心 小藍手

也歡迎大家給我評論喔~一起互動嘛

美好的辰仁值得大家守護~~~~

评论(17)

热度(53)